9/30/2012

回家囉

Day28

在經歷從杭州-廈門十個多小時的臥鋪巴士後,
我們在廈門並沒有太多的耽擱,旋即又前往東渡碼頭準備搭上往金門的客輪...



下了船,在異鄉漂流近一個月後來到金門,
一通電話,冠城租車的老闆馬上就現身機場領走我們,
聽著熟悉的口音,看到周遭親切的繁體字,
我終於又回到了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搭機前僅僅一個多小時的空擋,
我和最後一段行程相依為命夥伴-兩光蕙雯,騎著機車在模範街附近繞呀繞的,
心滿意足地買了蚵爹、吃了豆花,還採購了一些紀念品,
似乎是因為對於大陸的一切人、事、物漸漸無感,
總覺得,回到這裡後什麼都變得好吃,什麼也都看得順眼了!

最後,來一張天際線上的月出,我想這會是我此生最接近圓月的一次

祝大家中秋節很快樂,
然後要感謝大家這陣子的收看,
大陸漂流日記也在此宣告全劇終!

PS.有缺的部分我會盡快補上的~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