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告別西湖

Day 27


終於啊!告別西湖,能夠回到台灣的一切交通好不容易都安排好了...
雖然感覺被貴了一些錢,但只要能在十一連假前逃離這地方,其他的我也懶得計較了~



此刻,在我們被載到一個莫名其妙的馬路邊,然後又等了近兩小時後,
剛剛才搭上從杭州開往廈門的臥舖巴士!
接下來的這十二小時硬仗不算什麼,
有兩光姐、麥克雞塊及南門市場的豬肉乾陪伴我就很心滿意足,
能夠突破重圍順利搭上這輛車才是最令我感動的事!


---------------------------------------------------------------------------------------------
補充說明一下:
照片左邊這男子的床位就在兩光的正前方,而他的腳,又非常非常地~臭!
臭到車掌先生直接不客氣地拿了個塑膠袋要他把腳套上...
我想,還好我這張照片沒有拍到他正面,不然我可能會被告!
---------------------------------------------------------------------------------------------

希望接下來一路上旅途平安,
讓我能順利小三通到金門去大快朵頤一番,
然後回台灣賞月過中秋。

朋友們,台灣見!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