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2

再看一眼麗江

Day 16


(我喜歡的麗江,僅止於屋頂上的這片風光)

在這裡,夜晚已經習慣穿著短袖加薄外套,然後開著電毯睡覺的我,
今晨,在沒有電毯可用的情況下,居然還被熱醒了,
於是睜開眼,看了看手錶,然後望向窗外,
才不過八點多,太陽怎麼就這麼刺眼。
再加上"室友們"早已紛紛起床整裡行囊,吵得不得了,
於是我也被迫提前展開活動...

就在我準備出門走跳時,
空襲警報響了一陣子,我還以為要打仗了...
(後來從新聞上得知,這是全中國各地以拉響防空警報的方式展開纪念活動,提醒大家勿忘國恥,並抗議這次釣魚台的"購島"事件)

在麗江,我的相機通常是設定在黑白復古模式,
因為這樣才能掩飾天氣的不完美,
才可以讓麗江變得有氣質一些,
怪不得,這裡有fu的明信片,全都不是彩色的呀!



在麗江的最後一整天時間,原以為會很難熬,
但我看著越來越大片的藍天,心情也好了起來,
天氣放晴了,終於啊!
麗江終於在這最後一天,爭氣的挽回一些我對它的信心。

於是,花了幾個小時,
我又帶著相機鑽進那些曾走過的那些巷弄,
回頭再看麗江最後一眼。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