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2

又一個坐車日

Day 8



要從稻城回香格里拉了,巴士是清晨六點發車,於是五點就得起床。
再一次十多小時的車程,光想到就令人頭皮發麻。
一路上睡睡醒醒,長途跋涉的疲累讓我連拿出相機都懶了,
只有在看到可愛的小藏民時,才會讓我再度有抓起相機的衝動。

臉上總是掛著兩坨紅通通的天然腮紅,這是不是每個人對藏民的第一印象
這趟旅行,我看到很多藏族小朋友,
就我的印象,他們和其他觀光地區的孩子不太一樣,
不會追著外地人喊著 one dollar, one dollar
看到鏡頭也不會刻意走避,
甚至還很容易地就攀談起來了,不論小孩大人都是,
我想,藏民天性的純樸熱情,就是最令人欣賞的!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