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2

二分之一的旅程

Day 15

剛剛目送我的旅伴們搭車離開麗江,
他們的下一站是要到昆明,然後回台灣,
而我獨自一人,再多留宿麗江一宿後,仍要繼續我未完成的旅行!




這趟行程,
我們始自昆明,然後是麗江、香格里拉、稻城、亞丁,最後到了瀘沽湖,
旅途中,因為結識了的不同旅伴,
一度讓我們的四人團隊更加茁壯,
從稻城跟我們玩回麗江的韓國獨行俠Kim、
在亞丁的一場雨後遇上的2個台灣女生容和筱荺,
以及回到香格里拉後同寢的北京小老闆高健,
大家交流著彼此吃喝玩樂的心得,
也因為有他們,
我才能順利地到達牛奶海,
也才能在亞丁喝到溫暖的蜂蜜柚子茶,
還有品嚐到那令我念念不忘的四川鹽幫菜。

而這段旅程比我想像中著實要勞累得多,
這篇文章,就獻給一路上陪伴我的同學及因為這趟旅行而有緣認識的那些朋友們,
還好有大家的一路相隨,
不然,或許我半途就會更改行程享受去了啊!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