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7

巴林機場滯留記(無緣的阿酋)

因為杜拜機場清晨的大霧
導致我們的國泰班機無法從巴林飛回降落至杜拜
於是 我們被迫在AM 4:00多被請到巴林機場的Lounge等待消息

(週遭開始充滿看無的阿拉伯文字了)

官方說法是
應該在AM 9:00可以起飛 隨後又改口晚上六點
雖然說大霧已經讓我們趕不上杜拜往安曼的阿酋班機了
但成天耗在機場看著週遭走來走去的海珊和賓拉登也不是辦法
(而且巴林機場只稍稍比我們的ㄧ航廈熱鬧一點而已)

於是我只好開口請求協助
(但在當時那種混亂的場面中,其實我不敢奢望有什麼好結果)
沒想到 貴人出現了
當地的國泰航空代表聽到我們還要轉機到安曼
就立刻開始幫我們聯絡是否有班機……
(他的誠懇令我非常滿意,因為在當時他已經被眾多大陸人香港人和泰國人疲勞轟炸很久了)

最後的消息是
他幫我們連絡到海灣航空AM 12:30從巴林直接飛往安曼的班機


因次在機場待了7個多小時後
我們在比預定行程晚了5小時後 終於到達約旦了



從飛機上眺望的約旦郊區
真的就是這樣黃沙滾滾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到你去那神秘國家的照片啦!!
呼.......果真出了亞洲很不一樣

MuratHsu 提到...

還好我沒趣跟你會合ㄝ 不然我不是要在約旦機場等你們五個小時 然後手機又無法連絡

Han 提到...

麵包同學,約旦還在亞洲喔!(叫你多看書就是不聽)

許木拉同學你不要再ㄧ旁說風涼話,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一旁的大象已經被我念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