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7

旅行社老闆開發新景點去(約旦+埃及)

籌劃很久的埃及約旦行,明天要出發了
也終於能將計畫高調地公告出來囉

這是我們預期的路線:


1.約旦首都安曼(Amman)
2.佩托拉古城(Petra)
3.埃及吉薩金字塔(Giza)
4.亞斯文(Aswan)
5.阿布辛貝神殿(Abu Simbel)
6.路克索(Luxor)
--------(以下為一人旅行)---------------------------
7.地中海畔的城市亞力山卓(Alexandria)
8.黑白沙漠→這是我最擔心的一段行程
9.開羅(Cairo)

這是我花費了ㄧ番苦心才排出對我們而言最順的路線 
所以自11月16日晚上起一直到12月2日
我將帶著大家的祝福暫別台灣 進入伊斯蘭的世界
可以想像的是
ㄧ路上我們應該會看到不少墓和廟
我也會帶著我的小白
希望能把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忠實地記錄下來

還有,最後再說ㄧ次...我沒有離職
除了這17天以外
我對我的工作仍是不離不棄!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感覺很讚的行程,不過要小心安全喔!

Han 提到...

感恩喔,
不過你搞錯時間打電話來也太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