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7

報告一下

最近在做什麼呢?


11月開始了我的游泳訓練課程

上週待在新竹外勤 往返台北總共搭了九次高鐵

星期六和2個高中同學到台中一日遊
新認識的朋友(不大像我以往認識的射手座)請吃鼎王麻辣鍋
還去了一些我從不認識的台中

隔天決定改邪歸正不再私藏大家出遊的照片
於是弄了個新相本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把照片po上網

今天終於把一直掛念的sleeping train火車票訂到手
因此所有行程大致底定

下班後透過做K軟片代理的客戶弄到了一些底片
這應該算是在事務所工作的Bonus

而最近每天都要做的事是"款行李"
希望東西不要帶太多又深怕忘了什麼
每晚睡前還要看一小章節的書 看完再和大家分享

總之 最近很忙
因為我即將要暫別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間強迫症...似乎也是一種好事
羨慕你總有一堆想法
有忙的事總比沒事忙的好

游泳課程我只能等你們回來才能加入了
因為我總是為了別人在忙

這兩天我過的很灰色

Han 提到...

灰色???
是又怎樣了,也不現身說清楚!

匿名 提到...

我也來報告一下!!
最近我也是忙翻了....
為了下星期的旅遊,我必須先把這個月的工作做一個了結,老闆還要我做一張工作交接表,協助其他同仁幫忙處理工作,所以每天都上緊發條
不過,我更緊張的是要去旅遊的地方,雖然我是跟一個非常有經驗的人出去,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我.."好緊張",害怕我拖線.出包,連不管我生活起居的陳媽媽都在幫我打包行李,陳媽媽還是厲害....用一個超小行李也能裝出大空間,我一定拍張照給大家看一下,這就是最近的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