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6

下雪了

今天早上剛征服了標高3454公尺的少女峰
山上好冷,ㄚ胖馬借我的羽絨外套也終於派上用場了!
告示牌上是寫著氣溫0.5度,但最低溫有可能會到零下...
這樣的天氣比我想像的好了,因為昨天我住的Grindelwald山區不斷地下雨!
但其實我不介意天氣是好是壞,畢竟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雪,而且是終年都不會溶的積雪!

而我今天又遇到了來瑞士出差的ㄧ對年輕夫妻...此行第三度遇到台灣人了
ㄧ上午我們三人ㄧ起在少女峰上消磨時間!

當我們到達最高點時,天空好像飄下了小雪!
加上不時颳起的強風,我還是耐著寒,流著鼻水,待在戶外拍照
因為很值得!

在雪地上寫字,手快要凍傷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