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6

同學會

昨天,赫然在留言版上發現一號新人物的留言
留言的人是張正霖
這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他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老師
而他也是在我所有的老師中 和班上同學關係最好
也是唯一一個會撥空參加同學會 至今也仍和同學保持聯繫的老師
我很開心他在忙著校務 準備考試之餘 還能有時間到我的網站來逛逛...

這讓我想到當初在國中時 就是因為班上原本就已經存在了一些小團體
再加上國三時換了一個愛說文言文 而且又會挑撥離間的新老師
因此 班上同學在畢業後 真的就各奔東西了
也從來都沒有像樣的同學會可言

於是 上星期我召集了幾個同學一起辦了一個小型的國中同學會
不算太成功...因為來的人很少
甚至連一些平常很容易連絡到的同學都沒出現
但是 在有出席的人裡 真的很多都是好久好久不見的同學!
很高興當天大家並沒有因為長時間的分別而顯得生疏
當天氣氛很融洽
因此 我釋懷了...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那些不來參加同學會的人 心裡都在想什麼
因為我是個會排除萬難去參加同學會的人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