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6

終於到歐洲了

昨天一早剛到巴黎,見到許久沒見的法文老師Gaëlle前來接機,因為我的飛機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半小時,所以我是比她先到戴高樂機場的!
在RER車站時,沒戴眼鏡的我遠遠就看見ㄧ個人很匆忙地跑來跑去,她的髮型變的不太一樣,但我還是認得出來,於是我大叫Gaëlle,接著我們便很用力的Bisous了ㄧ下!
她說看到我很高興,Moi aussi!

我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小行李後,接著就要搭車到瑞士去了,Gaëlle幫我把大行李拎回家去,這次見面只有短短的一、二小時,下一次再見面已經是六月底了,所以,她堅持說要來機場接我,再自己幫我把行李帶回去時,我真的很感恩啊!

剛到瑞士就發現,我已經越來越接近世界盃了!
街上不時可以看到有人穿戴著之前在電視上出現的那些各國加油道具。昨晚,我在車站的大螢幕跟大家一起看足球,我也終於可以好好在正常的時間看比賽了!我想,這裡大部分的人是支持德國隊的:波蘭拿到一張紅牌,大部分人歡呼;德國在商停時間漂亮的進了一球,許多人更是大吼大叫。大家看的很激動,但我很冷靜,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身旁站的是哪個國家的人!


跟歐洲人ㄧ起看足球,你才知道這種氣氛有多High!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