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7

【專文感謝】聖誕禮物卡片

聖誕節前夕
依慣例收到了小黃每逢佳節必親自設計的電子賀卡
然後陸陸續續又來了一些surprises
於是 趕在2008來臨之前
我決定來補上一篇文章
以好好答謝大家的心意


自從耶誕不再放假後 這一天的聖誕味已淡了許多...

還是學生的時候
我們總不會錯過這個應該好好慶祝的日子
幾個好友相約吃個聖誕大餐
或是藉機買個聖誕禮物送給自己
互寫卡片更是在同學之間少不了的祝福方式

後來在補習班當老師
送卡片的就從同學換成學生了
接近聖誕節的那幾天
桌上常常不經意地就躺著幾張署名「學生XXX」的卡片
看著小朋友們稚嫩但認真的字跡
此時的心裡總是很溫暖

但沒想到
2007 進入職場後的我還是有禮物可以收的
謝謝Nemo聖誕暨新年的電子賀卡 
謝謝MGG費心DIY的"眾神保佑"手工藝品和卡片
(但顯然這些神明忘了保佑她,才讓當天早上的一場小意外毀了我的禮物)
謝謝mimi來自德州的卡片
謝謝木拉"終於"從塞普勒斯寄到台灣的明信片
(雖然不是聖誕卡,但在聖誕節來到也算!)
還有各路人馬捎來的簡訊...

但我心中一直還有一個未實現的聖誕節願望
在看過一張攝影集裡來自斯洛伐克的照片後
我就一直嚮往著能到東歐國家過白色聖誕

聖誕老公公 你聽到我的心願了嗎?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Némo Jaune 提到...

我剛問了在法國的管家
我還沒收到木拉的明信片耶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呢?

說起來
聖誕節最值得期待的
就是nemo自製的聖誕卡了啊~
我可是不管道哪裡過聖誕都不忘做聖誕卡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