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8

年度計畫

又到了歲末年終、新的一年展望未來的時候
一如往常 我仍然計畫了好多活動
除了玩樂的行程
還有一些比較低調的目標我就先暫時不公開了

2008的計畫如下:
1.過年前中南部訪友short stay→南投、雲林、嘉義、台南
2.春遊蘭嶼飛魚祭百合花之旅
3.國外旅行→地點已定但時間未定
4.台灣環島之旅→與法文老師Gaelle再訪台灣時同行
5.累死人一年一山好健康計畫→雪山下翠池
6.鄉鎮護照蓋滿滿→大概還差兩百多個章
7.腳踏車新店-淡水95公里搏命路線
8.學會游泳→我想這是對我而言最難的一項...

以上活動要報名的請儘早和秘書陳麵包及陳象象聯絡
以免向隅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報名

不過哪一場次 等我找到工作好了

匿名 提到...

跟我聯絡是不是??
那意思是我也要參加嚕
我突然覺ㄉ頭好暈喔!!

匿名 提到...

我正在欣賞你的年度計畫時...
看到最後一句
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

象象啊@_@我也頭暈了耶((昏...))

匿名 提到...

雪山下翠池
http://163.19.153.246/aqu/modules/ipboard/index.php?s=&showtopic=4045

去年年底又去了一次,
應該是我第三次去雪山,第二次去翠池了.
很美,很夢幻...也很操.
尤其是369山莊,凌晨上雪山主峰的那一段路
考驗著一個人的意志,體力,耐力及心肺能力

只要上了雪山主峰,您就可以一路滑降到翠池
但是爬回來,又要掉一次淚了.
很讚的自虐路線,豐富視野,堅強心靈

匿名 提到...

我有意報名第七項
之前有一次從古亭騎到關渡(走馬路)
沒記錯的話兩個小時吧
你是打算騎河濱嗎?
我補習到三月下旬
或許三月底四月初可以約

其他項目不是全無興趣
可惜我的時間仍很難橋
(原因與之前相同...)
所以只敢跟一天的行程

我有訂閱你的blog喔
祝年度計畫全數達陣!

Han 提到...

To everybody,
由於小張大哥的投訴,
我把意見驗證碼的功能取消了...
請問這樣有比較好留言了嗎?

感謝小張大哥提供的雪山資訊,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我也希望我能全部達成啊!
(有報名的人,之後會有專人連絡細節,靜候通知)

匿名 提到...

老闆
我覺得你打官腔越來越嚴重了!!
真的...(笑史倫)

匿名 提到...

你的2008年度計畫我以為是過年前的計畫@@
想說你也整個行程太滿了吧~~~
跟你說~
1/27禮拜天有沒有空阿~
我們要辦個星光大道紅地毯之性感小禮服啪~~
也就是本小姐誕辰紀念日
麻煩按照指示穿著進場~
還有我的明信片是掉到太平洋了吧....
人間蒸發了@@

匿名 提到...

現在留言真的很方便了.
謝謝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