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7

完結篇


我的旅行足跡又更新了
19 countries(8%)
值得開心的是 終於踏上了第三大洲

約旦埃及甘苦談也到此告一段落
我寫很辛苦 大家有沒有認真看?
(共計15篇,強烈建議要按照順序看,因為有些內容是有相關聯的)

最後我還有ㄧ件事要說:
這次旅程中我寄出的明信片
"每一張都有拍照存證"
也就是說
我寄了那幾張給那些人 我全部都很清楚
(其實我原本是擔心有的人會沒收到,這樣至少還有照片可以看,因為我都有放感情下去寫!)
所以 有收到明信片的人不管以任何方式
最好趕緊主動回報
不然以後什麼都沒有!

(我寄出的明信片,到目前為止應該只剩下最後一批還沒到,這是在我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才交給另一個台灣女生幫忙寄的,所以會比較慢。但她會不會還沒幫我寄???驚)

PS.貼上製造旅行地圖的網址給大家看看:
Visited countries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也知道電腦慢的人腳步總是慢一點
我有收到兩張明信片了
真的!!有感動到

我15篇都看了
你很認真
超認真((尤其是麵包那一篇..哈))
照片超漂亮
我覺得有一天你會環遊全世界
真的!!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收到你和象象的心意了..好感動喔!!你們兩真是太貼心了" MUAH"

你的網站真的是內容豐富的旅遊網阿.期待你開發新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