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7

美食展

活動已經在上週末圓滿落幕
來不及參與的就看看照片流口水吧

這美食展是某天大家心血來潮而提議的活動
這活動的內容是
每個出席的人都要帶一樣有名的台灣小吃和大家分享
所以其實這天除了吃吃喝喝還一邊摸八圈之外
是沒有做到什麼有意義地事的

下面這些就是當日的菜色:


板橋-油庫口香腸
永遠都大排長龍的香腸攤
絕對是象象被指定要準備的美食


果菜市場一帶-超級大清蒸肉圓
MGG極力推薦的美食
是真的很好吃
...
但從圖片或許感覺不出來


萬華-胡椒餅
局長原本只被分配到懷念愛玉冰
但她說既然是美食展 這胡椒餅就不能不出現
不過 很倒楣的是
在她將要排到這小貴但生意依然好到不行的胡椒餅時
剛好賣完了
於是
她又多等了20分鐘


新店-波特曼雞排
這票選出來台灣No.1的雞排
同樣也是大會指定

而抖棍因工作忙碌
她負責的好吃滷味這回就缺席一次

知道這個活動的朋友都說我們的花樣真的很多
一會兒運動會一會兒美食展
接下來還有更精采的哩
我想這就是給大家平常工作時的瑣事煩惱一個宣洩的出口

礙於技術及取景角度的關係
圖片可能沒辦法傳達出這些食物的吸引力所在
但放上這些照片
是為了幫美食展做一個全紀錄
也為了讓我那些流浪在海外的朋友們一解鄉愁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7 則留言:

Némo Jaune 提到...

我流口水了~

Han 提到...

肚子餓的時候就多上來看看吧...
喔對了,記得叫木拉也來看!

匿名 提到...

ㄚ我的懷念愛玉冰咧??
還有超大碗公的麵線咧...

爱吃蝦就愛吃蝦
((叫我不吃蝦的人去撥蝦子))
還巧立名目"撥蝦子大賽"...真瞎

匿名 提到...

這麼多的好活動,您們可真是厲害的玩家啊

MuratHsu 提到...

妳現在馬上把兆些照片給我删掉
現在!!

Némo Jaune 提到...

你看他好生氣唷~~~
我個性比較好
只要你答應我我回去的時候請我吃照片上的所有東西
我就不踢扁你

Han 提到...

你們兩個看這些美食照片似乎很不高興...
那這樣好了,
等你們回來我們再辦一次美食展!
(但你們要約好時間一起回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