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7

送機團


下午4:30還在蘭嶼機場
晚上6:30時飛機就已經準時降落在台北
這是我往返蘭嶼歷時最少的一次
因為這回我終於訂到小飛機的機票了

連假後 少了觀光客的蘭嶼雖然冷清 卻也顯得愜意
因此這兩天 我們也稍稍體會到了悠閒的蘭嶼
趁著天氣不太熱
昨天便從商店走了3.40分鐘的路到東清去吃早餐
然後在邊聊天邊拍照的情況下等了2小時的公車搭到碼頭

今天的天氣大好
我們則坐在海邊的涼亭吹吹風

而稍晚 阿嵐準備開車帶我們環島順便前往機場的同時
還多了一名新認識的夥伴-毒蘋果
然後再加上碼頭的阿文老闆和熱騰騰的香雞排
還有不久前才打電話來道別的阿凱
這就是今天屬於我們3人的送機團




阿文趕在登機前重新整裝還帶著雞排來送行很貼心
阿嵐這個麻吉全程陪伴還及時買飲料配雞排讓我們很感動
阿凱突然地在機場現身向我們道別也真是ㄧ整個有心
因此我只能說

蘭嶼實在太讚啦!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現在的心情...整個低落...一直掉眼淚,真的難過
一早起來哭,一個人去吃早餐也哭,早餐吃的是火腿蛋加紅茶,跟在蘭嶼的時候一樣,然而中午看完送機團這篇又哭,第一次有這麼多不捨

匿名 提到...

hello
我下禮拜要去蘭嶼 去四天
是帶單車去環島
有什麼特別推薦的嘛?

Allen
http://blog.yam.com/allen15

匿名 提到...

那ㄧ天的機場
很溫馨
很感動
那種親切的感受 我ㄧ輩子難忘

明年的大船下水典禮
四大天王能缺席嗎??

匿名 提到...

喔 明年的下水典禮喔
小仙女可以提前預約坐飛機嗎?
人家不想去蘭嶼花半天時間嘔吐啦~~~
各位有心上班了沒?
我還沒ㄟ
我今天還在做手工 幫大家護貝照片說~~
(結果校長巡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