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7

台北無車日

除了出外旅行
其實我是很討厭走很多路、跑步和爬山這類活動的
於是從國中開始每逢上體育課時 
〝跑操場〞這種就像是例行公事般的暖身運動
總會讓我想盡辦法逃避
常常藉故晚個幾分鐘集合
是跑到一半躲到樹叢裡休息
而這些爛步數也都讓我屢試不爽

但我絕不是澳少年吶


前兩天和朋友碰面時
聽她說因為腳傷而無法參加週末無車日的活動
要特地為了贈品而早起又嫌懶
於是
清晨五點多起床
六點多和象象從板橋騎著我們兒童size的腳踏車出發前往縣府廣場
我們決定要去幫這年輕人完成她的願望
還是去把贈品拿回來好了
但最終還是因為不知哪來的念頭
也剛好老天給了一個陰涼沒有陽光的"好天氣"
於是我們決定就跟著大家騎一小段吧

途經中正紀念堂時 很隨性地就把車停下來拍照
雖然很累 雖然台北的空氣很髒
但覺得很有成就感
於是決定繼續


到達台北市政府時
看著101 心中忽然覺得很感動


我怎麼可能有毅力做得到?!

台北縣政府經過華翠大橋到大台北市政府
然後再從華江橋的好漢坡騎回板橋
如果包括我們途中多繞的路
總共應該騎了有40多公里
這是我長這麼大腳踏車騎最遠的一次

這也難怪
我的手腳現在全貼滿了酸痛藥膏!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騎那輛小車,
就算環島高手也要腰酸背痛啊.
您 真厲害,可以這樣騎40公里.

匿名 提到...

''無車日'',我也是其中騎40公里的成員之一,心中莫名的感動,不過晚上惡夢就來了,我的雙腳不聽使喚......@@~~
再來,我要講一件比較大條的事,今天早上我騎車和別人發生擦撞,於是乎....擦撞後的我就在地上翻滾了一圈,油也漏一地.腳也流血,陳爸爸車禍現場處理完載我回家擦一擦藥後,耳邊聽到陳媽媽語帶威脅說,你不想讓你的機票變成''廢紙'',就給我安分點,當然也不準騎車啦~~~我的''銀色火箭炮''也受了傷,這就是我早上的經歷
不過,這大大影響我星期五拿包子阿~~~可以找替代人選嗎??我做公車去拿我覺得我會超趕,拿了包子我也必須先拿回家放,如果讓陳媽媽知道我上班去弄旅遊的事,我覺得不好,我怕激怒她,所以要不找替代人選去拿,要不就不要買了,我想大家可以體諒我吧!!趕快商量一下吧!!

匿名 提到...

有人又在欠揍了....原本想誇讚一下,傳的簡訊讓人感覺貼心耶,結果沒有講老實話阿,欠揍欠揍~~~只是做個夢有必要打電話嗎???處罰你到那邊不准虧我,我不是老闆娘...知道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