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6

集訓中

初次造訪這有著數千年歷史 地大物博的中國大陸
不敢說自己能增加多少見識
但酒量是肯定會進步不少

這幾天
客戶的美意讓我們盛情難卻
我已經品嚐過讓我吐很慘的梅酒、韓國百歲還有昨晚的德國啤酒
但今晚跟客戶的餐敘 才是此行的重頭戲
前幾天就不斷有前輩時時在ㄧ旁耳提面命 要我們自求多福

我們跟財務部的工作同仁一起聚餐
二十多人不是ㄧ波接著一波 而是輪番上陣的敬酒
因為那些和我們素昧平生的大陸同胞
在經理的慫恿下
目的就是要把我們灌醉
幸好我靠著一些不光明的手段
才能讓自己全身而退
現在也才能坐在這寫部落格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台灣人喝酒會適可而止真的不行也不會有人勉強,在大陸不跟他們喝酒,他們會說你瞧不起他們,他們的用意也就是要看你喝到掛。不過女生還是不要失態比較好...呵呵,看來你這種不光明的手段,要多加練習喔,以後用的到的。

匿名 提到...

李菡唷,你的留言版是不是掛啦?
我無法留言ㄟ
出差生活好玩嗎?
大陸人好像都有一些怪癖
反正你別怕
遇到你不高興的
你就使出你最拿手的擺臭臉絕活兒
他們應該就會知難而退了 哈哈

Han 提到...

我的留言板最近常有怪客入侵,破壞美感...
該怎麼辦???
(不過還是可以留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