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6

祝你們幸福

今天是我大學時助教-文珍的大喜之日
我因為出差臨時的延期 而剛好能參與到這場婚宴
於是一早 便在未告知她的情況下突然出現
想必文珍應該是小小受驚了吧!

早上6點多出門 8點多和文珍碰了面
大部分的時間裡 我和ㄚ胖馬是一路跟著新娘子東跑西跑的
而我們的任務便是在一旁用那陽春的數位相機
記錄整個婚禮的點點滴滴
對我而言 這是再新鮮不過的事了
這是第一場屬於自己朋友的婚禮
這是第一次我接下"攝影"這重大的任務
而且是在如此正式的場合...

一整個上午
不只學了許多我從來不懂的婚禮傳統習俗
也學到該如何當個更好的婚禮攝影
因為想必日後應該還有很多讓我"發揮"的機會
今天 我還只是個實習生而已...

結婚這天總是開心的
除了和媽媽和女兒的道別稍微令人小小的鼻酸外
每個人的臉上 無時無刻不是掛著笑容的
然而 一席新郎在台上講述著關於文珍過世父親的話語
卻讓我們都感動的落淚了
我們相信 文珍在天上的爸爸
一定會保佑你們一輩子都幸福的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