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6

不開心

今天陪朋友到101去挑婚戒

在他們買了這個如此貴重的東西後
是稍稍撫平了我掉錢包的不快
雖然買東西的不是我...

但對女生而言好像就是這樣
心情不好的時候 血拼是最好的舒解方式
心情不好的時候 也總愛透過大吃大喝來發洩

但話說回來
現在我的心情其實還是沒有很好
因為我掉了錢包 卻沒辦法瘋狂shopping
雖然沒損失什麼貴重的錢財
但錢包是我去年在巴黎買給自己的紀念品
好歹也用一年半載了
裡頭還有我今年遊走西葡各地沿途留下來的紀念
還有生日當天小黃抄給我的世足賽程比數...
這些是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希望撿到的好心人能把它還給我

為什麼我會這麼衰?
是不是因為沒幫開運竹繫上紅絲帶的關係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