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9

尼泊爾+印度18天行程表(after)

這是本次行程結束後修訂版的行程表
對照著事前路線圖看,我個人覺得行程還滿順暢的啊




天數上的分配大概是尼泊爾8天,印度10天
除了景點的順序安排有些小調動外,其他的大概都有照計劃完成
在有限的時間內,想去的地方大概都去了
不過我覺得到印度旅行,行程一定不能排太緊
交通問題真的是要碰運氣的...
也還好我都有預留應該算充裕的時間準備讓火車誤點,所以才沒有讓整個行程大亂
我們共搭了五次火車,四次長程夜車+一次阿格拉到德里的短程快車
其實除了瓦拉納西到阿格拉這一段的大誤點讓我們癡癡地等了六七個小時之外
其他車次都表現的相當好,就算誤點也不過數十分鐘而已

之前有位網友Doris留言說:如果剛好是在火車的發車起點站搭車,就比較不會有誤點問題
這點的確是很重要沒錯!!!
就拿我們行程倒數第二天時,最後一次從Jaisalmer要回Delhi搭的那班火車來說
Jaisalmer和Delhi這兩站剛好就是起迄點
於是我們下午到達Jaisalmer車站時
很驚奇地發現火車早已停靠在月台邊等乘客了
呼~~~火車有準時來就好
我完全不在乎它一路上將會誤點多久!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您的分享受用無窮,最近計畫一二月的行程,希望參考您的行程,唯after的行程表無法下載,不是是哪兒出問題囉。。 小背包留

Han 提到...

您好,

好久沒人來訪了啊~
這個行程我試過,應該是可以的呀,
點進去會開啟picasa的頁面,就可以下載了,
你可以再試試!

如果再不行,就請你把mail留給我,我再寄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