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7

星空下的生日Party


趁著六月底在蘭嶼
加上此行有同是巨蟹座的蚯蚓和讀書人
時機正好
於是 阿文應我們的要求訂了一個蛋糕
他說:蛋糕隔天就會搭飛機過來了
就在要離開的前一天 蛋糕準時到碼頭
而星空下的生日Party也就在阿文說要到秘密沙灘玩汽油的提議下開始了

我們一行人
除了三枚準壽星外 還有阿珊、硬被挖起來的阿嵐
和他們的姪兒阿賓以及過客262和小黑

蛋糕很大 啤酒很多 海風很涼
總覺得這樣的氣氛很開懷
祝大家生日快樂!

聊著聊著 越來越多人在旁人的絮語中漸漸入睡
我還不經意地在滿天星斗的夜空看到一顆流星 也許了個願
再回到家已是深夜兩點了
而我和阿珊一直很擔心的是
沒睡飽 一旦搭船我們一定會死的很慘
幸好...有阿嵐的允諾
我們倆才不用七早八早為了補位到機場去跟人家拼命!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道理二人組成員之一
要屎了....你可以再囂張一點啊 ,有時間寫網誌,你中和的家都不整理嗎,想想蘭嶼的貧童,ok!!還想叫我們幫你是吧!我氣到了....明年我"一定"要跟阿嵐一起過生日,我們也很近啊,人家不依不依...."一定"要給同屬金牛座的喜感妹和阿嵐過生日啦!

匿名 提到...

歡樂組組長能滿意就好!!((呼~~))
不過...我是"ㄚ胖馬"不是"ㄚ胖"
已經夠胖了

期待週五晚上聚會......
哈哈

版主-->我今天回新莊找找光碟嚕

匿名 提到...

很靠邀的靠
第一點→唉優 我昨天打給阿文 居然忘了昨天是阿文生日...
整個白目...要屎了我(套一句歡樂組組長的話)
第二點→姊妹們 慘事我已經跟菡說了...可以原諒我嗎?畢竟我的職務是公關...菡才是攝影師不是嗎?! (冒汗中...)

匿名 提到...

攝影師
你這個暗示太明顯了唄...不祥阿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