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7

5個感動

之前連續兩年的生日都待在巴黎
今年則因為工作的關係...走不掉
但也因此得到了很多意外的驚喜

第一號:6/25蘭嶼秘密沙灘

這蛋糕的size是本年度冠軍
因為壽星多...除了我之外還有2號的阿文+9號的蚯蚓
對我來說
是第一次和這些朋友一起過生日
是第一次在沙灘上切蛋糕

第二號:7/5貓空纜車上

這一ㄊㄨㄚ是雅妮和岳群串通好的
對我來說
貓纜通車後的第二天我搶先體驗到了 很新鮮
突然看到早已站在月台上等待的岳群 很surprise
在纜車上吹蠟燭 唱歌 然後塗奶油搞的一身狼狽
但...看出來了嗎?
這蛋糕是假的 其實它是一條毛巾捲出來的
奶油也是由刮鬍泡沫取代的
真虧他們想的出來!

第三號:7/6敝公司

中午突然接到電話
是晚上為了歌神演唱會而不能參加姊妹趴的MGG
將要親自送了小蛋糕和親自做的卡片到公司來
也算是一個驚喜
好吧 我有感受到你的誠意
不怪你了

第四號:7/6姊妹趴
今晚要做的事很多
晚餐是比薩烤鴨
之後我和蚯蚓要切蛋糕
然後要做蘭嶼照片Demo、玩wii
9點半還要看星光大道總決賽
於是地點就選在什麼都有的象象家

但姊妹們聚在一起時總是有人會很番
總是有人會不按牌理出牌
我們什麼時候說要玩奶油了?抖棍...


這蛋糕是粉紅狗打聽來的高級貨
黑白的小叮噹和一旁的面膜是局長準備給壽星的禮物
配上一旁不斷repeat的月光
整個場面溫馨了起來

而這天的重點除了慶生之外
就是蘭嶼行程感想的發表了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我們的配備相當專業
(看正片用的幻燈機+投影機+Notebook小白+蚯蚓指定要用的光筆)

而且我也很用心地製作了一張幻燈片
作為開場的主題


第五號:7/7香橙
今年的最後一個蛋糕也是一個最大的驚喜

蛋糕是阿胖馬選的金礦草莓系列
但...飯吃到一半 忽然就看見怡文捧了個蛋糕進來
手還不斷發抖 蠟燭則邊走邊掉
原本應該淚流滿面的感動頓時只剩下兩滴落不下的淚水
因為此時此刻 她人應該在美國的
我們之中 除了艾蕙就沒有人知道她回來台灣了
於是她躲了一個星期不敢和大家聯絡 只為了今晚
我想這份用心 不只我 每個人都感受到了


還要感謝每個自國內及海外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付出的時間、金錢和心力
這份感動小的我會銘記在心的
感恩吶!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可是有15年的感情基礎耶~
躲在家裡一個禮拜算什麼~
本來打算走感性路線的~
沒想到我天生是個諧星><
我不依啦~~~~~
下一次一定要讓你感動到哭~~~~~~~

匿名 提到...

麻煩精菡
看到那麼多蛋糕,真的很恐怖,不過又讓我想起蘭嶼的蛋糕,要屎了........不管我要"番"了(你知道的),起碼看我從蘭嶼回來到現在的表現,沒功勞也有苦勞阿,整個會累攤,我還想保留往後30年活動的力氣,you know??

勞苦功高的喜感妹
整個發瘋的斗棍
真的誇張,一個好好的蛋糕是用來享受的,阿到底誰是壽星????請看拍利得

象象不是壽星的壽星

捲髮的局長(總裁的眼光+jason的技術)
才幾點....有感動到,馬上給總裁最直接的回報,我還擔心怕介紹的不好,沒想到....哈哈哈,jason真的沒給我漏氣

很了解總裁的jason老師

匿名 提到...

看看你的文筆...嘖嘖...很厲害
一整個看不出來小時候要媽媽講一句寫一句嘛
((一整個紅了眼眶.))..我承認誇張兩成

明天又要去找傑森老師又要憋氣上華江橋了..烏龜..你要不要加入??快啦((弄完可以一起去吃東西耶))

看你26歲應該很高興但怎麼突然覺得自己老了

匿名 提到...

局長
剪頭髮....絕對ok!可是最後一句"一起吃東西"是吧?整個又是一個要屎了....,昨天我的肚子有沒有要爆掉,我跟菡在金興發,坐在地上動都不能動,回家馬桶又爆掉(我也誇張二成),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報告 色長!
我整個有感動到 你從中山北路飆到青田街的感動~(嚎啕大哭中...)
我剛看了小張的部落格 真的 的的確確的曬到你的屁股了!!!而且 我還有新發現 雅惠的相本→http://photo.xuite.net/ya_hui.chuang 裡面有一些我們的漏網片段 去瞧瞧吧!

噗~要屎了...你們幾個睡飽了就去剪頭髮吃大餐的...我可是在外頭曬了一整天...我要去日本發展了啦 現在還流行109嘛???

抖棍

匿名 提到...

局長還是很行的
沒有線的風箏我找出來了

禮拜五晚上7點水天地
姐妹們別遲到了!!

昨天歡樂組組長非常夠意思...人超好的!!
感恩中(((今天一堆人說漂亮阿))哈哈哈

Han 提到...

沒有線的風箏出現了,那這麼說...週五是全員到齊囉!那慘了,水天地的屋頂會被我們掀起來,局長你喉糖一定要多準備!

匿名 提到...

是阿
就知道會掀起來ㄚ....
所以就別叫我帶鋸刀ㄌ!!

喉糖是吧??我要把服務組組長換掉...你了吧

匿名 提到...

哇~~~好羡慕哦...
這樣的友情...雖然沒有真實體驗到...
但光看就覺得羡慕不已~~~
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祝所有壽星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dear han:
很好 你終於換掉那個我一開blog就會亂啊~的背景音樂了 相當好!
我本人提供的SX-70拍立得照 你可以告訴我為何上面會有一根很長的毛髮嗎?你說說看阿?

AND 今天給你的記得幫我掃喔 可是我不要毛
謝謝 HAN~ 啾!!!

很介意那根毛的 抖棍

匿名 提到...

昨天心跳飆200下的喜感妹(菡.斗棍你們懂的)

計劃趕不上變化,昨天又是一整個很落魄,局長....我可以深深了解為什麼到月底我們都沒錢,跟菡出來沒錢真的"超"正常,一句要突破990的鞋就買了,3不5時問你今天要不要看電影,720的4張套票就花了,昨天又打來問要不要買相機,還很自動幫我多加一捲底片的菡,這樣4000元又不見了,喜感妹一個月做10份工作都賺不夠吧,不過菡問我一句有沒有很高興,好吧~~~~~我認了,跟朋友出來就是如此啊 !!

不過這幾天也要謝謝局長和菡鼎力相助,喜感妹才有飯吃啊(流淚中)

匿名 提到...

給我好好解釋
不是加班沒時間ㄇ??
那來的相機哪來的鞋子哪來的電影????
一整個不平衡!!都不找我...亨
現在是小秘書不見要換成總裁是吧...

匿名 提到...

誰知道突然又都不用加班,我也意外ㄚ!
但昨天的電影也沒看到,因為突然有神祕訪客,是誰?噓...這裡不能說!

匿名 提到...

局長是有健忘症是吧??鞋子是誰帶我們去買的,後來還吃了一碗好吃又撐死人的麵,電影是套票剩的還沒看完,阿.....相機是本來我就要買,只是時間不一定啦
胸要大嗎....小秘書!!而且我失戀啊....我又沒有男朋友,對吧!你那麼搶手,為什麼我都沒有,你就把菡讓給我吧...(大喊謝謝局長)
還有菡有加班阿,我等了10分鐘,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好感動喔!大家聽我說,今天我跟阿文講了16分鐘的電話,而且我句句都聽懂了,雖然是為了名信片的事情才打電話的,因為大家都收到名信片,我卻沒收到....(其實我好失落.好難過),很想看你們到底寫什麼,也因為如此跟阿文聊了一下,而且阿文還說了一個笑話,我有笑到,後來我還問阿文有很想念我們嗎,他說有(回音中)~~~~~,他的"有"是憋一大口氣,感覺很貼心喔!!我想它可能有感受到我心裡面的失落吧,阿文還說她跟阿嵐從我們走後,沒辦法專心工作<=阿文嘴巴很甜嗎,我整個有嚇到

匿名 提到...

菡,晚一步跟你說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心想事成"...
這就是個很難達到卻又很務實的願望喔!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