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7

寫實的側拍



首先要感謝小張願意讓我使用上面這張照片
他是這回我們在阿文商店新認識的一位朋友
我無意間在他的blog發現這張相片
他取的角度是可以最清楚說明我們在蘭嶼的"隨性"

睡在涼亭的三個人
中間的是我 右邊是蚯蚓
這兩次我們在蘭嶼幾乎是天天睡在這裡
晚上不用吹電扇 自然風就像是冷氣 吹久了還會冷呢

相片中的黃色鐵桿是連接兩戶人家陽台的橋樑
是這陣子因為有個女生跨越時摔倒
人傷了不要緊 重點是斷了一個價值不斐的廣角鏡頭
於是阿嵐才搭了這座"橋"
過了橋就是下面這裡

一個毫無遮蔽物 可以看海 看日出 聊心事的好所在
如果夜裡主人沒上來
那我們是可以很理所當然地佔據這裡的

我想
小張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應該只是清晨四五點而已吧
因為
他每天總是第一個爬起來等待黎明
而我們卻都要等到被陽光曬到熱醒才懶洋洋的走入屋內
...
...
...
繼續睡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昨天才在小張部落格看到耶!
超酷的...而且那個把單眼相機摔到殘障的女孩已經是小張的乾妹妹了...這好像是阿文說的吧!? 是都不用上班的嗎?才剛回玩上一篇 馬上有新的一篇!菡...我正在哭泣...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或是阻止我一直狂飆髒話!!!WHAT THE F**K!?

匿名 提到...

菡;
我求求你...回憶的點點滴滴 照片+音樂 你在催淚嘛...好想哭喔!

Han 提到...

乾妹...是阿嵐說的啦!
你乖,別難過,我拍的雖然整捲都偏暗,但並沒有很滿意...只有一張拍豬的我還滿喜歡的!
星期五記得準時來,大家會給你抱抱!那天我們有好多事要做,我有好多東西要給你們看,今天還去搞了好多歌,反正,很期待!

匿名 提到...

菡;
你有沒有光筆阿...我想當天需要光筆或是很長的指揮棒來解說!!!

匿名 提到...

菡...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聽到聲樂的吶喊阿...人家寧可聽到催淚月光...噗!

Han 提到...

指揮棒我有,找找看...
找不到也去搞一支出來給你解說!

我剛換了一首新歌,你不覺得很好聽嗎?
那不然我再找找有沒有更適合的音樂?

匿名 提到...

沒道理二人組
你們2個可以再瞎一點,來我家耶,也不問問我有沒有,阿是怎樣.....整個又氣起來ㄌ(吹氣中.嘟嘴中)
吃的我都訂好了,完全符合你們2個的需求,一個要吃pizza.一個要吃烤鴨,整個就是麻煩精....,那天你們都要吃光光耶
還有斗棍你忘了和阿文說生日快樂喔,沒關係我跟菡有打給他的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說生日快樂只不過.....是傳簡訊!!
希望阿文趕快拿到我的驚喜~~

匿名 提到...

我有親自打給他喔,只不過我跟阿文常常溝通不良,跟他說生日快樂...厚....他也只說"謝謝"阿,我..已..經..用..超..慢..速..跟..他..說..話..了..
阿胖..........馬...局長,我想你最適合當老闆娘啦,不必換人不必換人

匿名 提到...

你是有緣的老板娘
講話這回事慢慢來..不急不急
你最適合...因為...你是歡樂組組長ㄚ(((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To 局長 色長 歡樂長 公關長 服務長:
首先 謝謝你們為我跟HAN的生日 如此用心!
而且你們很乖 都知道會被砸奶油...聰明鬼!
再者 HAN你快點約下禮拜的約會時間...
水天地 我很OK 我又忘了跟你拿光碟啦!
我要去洗照片 我也要也要 還有正片喔!
最後 你們幾個聰明鬼 我幾百年沒玩過拼圖了...你們是要搞死我嗎?累屎人...

抖棍

Han 提到...

水天地那天的聚會,大家都回覆了,
目前舞者大家都可以,非常好!
你要準時出現,不然照片不給你...
(局長又有新活動要公佈了)

匿名 提到...

哈,第一張相片裡頭.
睡在一起的另一位,就是阿文囉(第三人)
原來另一位小姐是抖棍,真是失敬啊

匿名 提到...

那個不是乾妹妹啦.

匿名 提到...

哇 小張大哥出現柳~酷!
你好你好 我是抖棍...
不是乾妹妹 我知道 知道~
是蘭嶼的艷遇嘛...XP
小張大哥 很開心看到你來這晃晃耶~
開開玩笑 別介意阿!!!

匿名 提到...

妳們都算是我的豔遇啊,
從沒有跟那麼多女生住在一起過,
說真的,超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