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5

Bonjour Paris!

開始了巴黎景點的觀光,不免俗的,我去了一般觀光客都會去的景點。就是下面這些...



我是從羅浮宮開始認識巴黎的,因為很幸運的是,我遇上了七月的第一個星期天,羅浮宮是不收門票的!
羅浮宮相當大,當然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看得完,尤其我們晚上還得趕場去看"太陽馬戲團"。於是我除了看三大鎮館之物---蒙娜麗莎、斷臂的維納斯和勝利女神外,小黃又帶我看了一些他喜歡的畫作,還會在一旁跟我講解、翻譯,真的是很稱職的地陪...

這幾天雖然參觀了許多巴黎的景點,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塞納河畔,不管是黃昏或夜晚,這裡都一樣很美!

而巴黎的天氣也是我比較意想不到的!每天到了晚上九點左右才看的到夕陽,十一點天空還不見得會完全黑...白天的時間真的好多!而這幾天巴黎的天氣很涼,小黃也已經把她早冬的裝備都搬出來了!但之前老師跟我說巴黎很熱(小黃說之前也是真的很熱啦),所以我的行頭除了短袖就是細肩帶了...我想,當務之急,是該買件外套囉!

最近巴黎正好在爭取2012年奧運的主辦權,我在這裡看的出他們的企圖心。塞納河畔的路燈及各著名景點都掛上了PARIS 2012,希望他們成功!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