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8

寶寶們


在前往日本的這一天
尼莫兄弟很夠意思的一口答應要載我們到機場去
雖然只是順路送機
因為她剛好要去機場接回剛從法國回到台灣的詠惠一家三口子
但我還是很開心
開心Nemo真是夠義氣
也開心終於可以看到都已經6個月大的TiTi了

今年身旁似乎有很多寶寶出生
除了詠惠之外還有小黃二姐的寶寶
12月份還有小薔和黃屁的那兩隻也將要來報到
真是期待
因為繼四年前Delphine生了個中美混血的J-mi後
就再也沒有新寶寶可以玩
說要去紐約看我乾兒子的計畫也一直沒能成行
現在都已經四歲多了 聽說越來越壞
被罵的時候還會假裝聽不懂中文...
我想再不去 就會錯過小孩最可愛的黃金時期了


這是當天在機場大家圍著逗弄TiTi的景象
他似乎很開心而且會追著鏡頭看
同行的寶妹也說外國的寶寶好像真的不太一樣
一點都不怕生...
希望小薔和黃屁未出世的寶寶也是這麼可愛這麼大方
然後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地長大
姐姐我有從清水寺帶禮物給大家喔!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真的把我嚇到了,見到妳的那一瞬間我整個愣住:這個人現在不是應該在日本了嗎 = =難道她為了我門取消行程?(如果真的是我一定會很內疚)
我門一家三口帶著你跟nemo滿滿的祝福平安回到巴黎了,一回來根本沒時間喘息馬上開始整理我門的新家,一箱箱滿滿堆在客廳的紙箱以及ikea運送過來待組裝的傢具,再加上titi時不時的情緒...我門新家會熱鬧好一斷時間囉.謝謝妳跟阿寶辛苦的從台北開車陪我門到宜蘭吃小吃喔~~滿足我回巴黎前最後一次的美食之旅(我真是貪吃阿~~)!下次換妳門道巴黎來找我了!

Han 提到...

詠惠你終於現身了,地址趕快拿來!
在台灣的招待你不用太感謝我,因為回法國就要靠你啦,記得趕緊把專屬我的客房布置完善等我過去ㄚ...我會說服阿寶一起去給你們招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