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8

出一口氣

這是什麼世界
不能在自己的部落閤上抒發心情?

話說我今天跟一個朋友通電話時
發現她的語氣異常沉重且低靡
整個人像是世界末日即將來臨的感覺
一問之下才知道
在公司主管的壓力之下 她正被迫"處理"她的部落格文章...

事發的詳細原因我不多述
但大概就是駐某國官員的某某秘書亮出頭銜想搏得一些好處
總之又是公平正義價值喪失的一刻
態度不佳、自以為是
讓她不滿看不過去的事情很多
但再多不滿的情緒也只能在自己的小小部落格裡抒發

不過好死不死
這個部落格的這篇文章就剛好被他搜尋到
於是 一場官員打壓小老百姓的戲碼就這麼上演了
先是他用威嚇的語氣去瘋狂留言
然後公司要求她向他道歉 寫封道歉函好讓他有台階下
公司除了要她處理部落格上的文章外
進而更要求她刪除其他與公司相關的文章
然後等懲處下來...
為什麼要做得這麼徹底?
還不就是主管也怕上級施壓 於是只好先對下屬下手

這件事讓我聽了很火
得罪我的朋友就是得罪我
-----------------------------------------------
題外話:
就像數十日前,因為請一個朋友的朋友(在銀行工作)幫忙換日幣
但太不熱心了
於是阿寶說 得罪我們就是得罪整個公司
因此 他丟了兩個原本要辦信用卡的本公司同事
只因阿寶一聲令下~不准辦
哈哈哈
-----------------------------------------------
於是我決定與她沆瀣一氣
也寫篇文章來抒發我的不滿
我這人一向最討厭官僚
去你的駐X官員秘書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