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8

旅行紀念日


如文中所述 我又即將要旅行去了

今天開了手機後收到象象傳來的簡訊
才發現 原來她也記得去年的這個日子

在事務所工作後
我能出遊的選擇便侷限在固定的幾個時間:
自1月開始的小忙季一直到3-5月的大忙季
這段時間 我不會不識相地請假去玩
7-8和10月的季報
再加上本人我9月有個非歷年制的客戶
這樣算一算
我敢斗膽請假出遊的日子也沒剩下多少
(難怪佩英曾跟我說她一年有8個月的忙季)
於是乎
去年的11月我去了約旦埃及
今年的11月日本之旅即將成行;
今年的6月我剛完成第四大洲的旅行
明年的6月已經開始暗暗計畫中...

因為又即將要自助旅行去
所以這一陣子我埋首於事前準備的功課
三四個月前就開始訂機票飯店兼排行程
最後選擇的目的地是大家一致好評的京都
和二分之ㄧ我曾去過的北海道

四年前的夏天去過北海道之後
我曾說過我想要看看這裡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色
但沒想過這麼短的時間裡我又有機會再度造訪
這次是秋天
雖然地點相同 
但我的私心卻安排了不同的旅行體驗
於是
我期待著和不同旅伴間的新火花
以及重遊異鄉的那份美好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距離你上一篇網誌整整等了1個多月耶,
即將展開的京都、北海道之旅,別忘了旅途中也要繼續寫網誌喔..
祝你旅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