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9

環島一周



這次中秋假期前後加一加 我總共有四天連假
於是 上星期四下班後我就馬不停蹄直奔花蓮去
一直到今天凌晨將近兩點回到台北
四天半的時間 我完成了環島一周的行程...

其實主要目的地只在花蓮和台南
去花蓮是自己要渡小假卻不想開車
到台南去則是為了接待詠惠和她來自法國的3.5名家眷
於是就靠著火車、客運、朋友贊助的汽車、機車及雙腳
加上替代尚未完全修復鐵路的接駁客運
串連起來繞了台灣一圈

運氣很好的是
颱風腳步變慢以致於天氣不算太差
早晨的花蓮港一帶甚至可見蔚藍天空
到了南部後雖然偶有陣雨
但我想這和台北的大風大雨比起來我們應該要惜福才是
而且少了觀光客的假期反而更盡興
想去的地方去了
想吃的美食大概也都沒錯過
我想會如此順利ㄧ切都是因為沒有雨神跟著我的緣故!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