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平價義大利麵 "叉子"


這家義大利麵是我最近的發現
總之,前陣子幾乎一星期就和不同組合去一次

其實真正說起來,我老早就知道這家義大利麵的存在
只是曾經幾次在用餐時間到達店門口時
門外排排坐著候位的顧客立刻讓我萌生退意
店裡的座位不算多加上我也不是太有耐心
以至於從來沒有機會光顧

直到最近,在看林尾瑩部落格的美食相片時
居然又發現了它...
沒想到這家只是在永和的小店
居然也能和東區那些鼎鼎有名的美食特色餐廳共同出現在她的相本中
而且在詢問過本人後發現她去過還不止一次
感覺的出來,她對這家店讚不絕口ㄚ...
於是在聽從她的指導後
8月底的某日,我約了幾個朋友在尚未開店的下午五點半前準時到達店門口standby
果然,此時在等位的不只是我們啊...

這家人氣店店面不大,擺設一般
義大利麵好吃卻不算貴
從海鮮麵上頭的大花枝蝦子和魚片感覺得出用料很實在
還有我愛吃的斜管麵和酥皮濃湯上的酥皮
但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那可以喝到飽的紅茶
這紅茶可以媲美蘭嶼美亞美早餐店的水準
也不像南機場的紅茶稍甜了些...



------------------------------------------
叉子義大利麵
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0號
(02)29254506(不能訂位)‎
周日公休,平時下午也休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4 則留言:

No.25 Don 提到...

我想你是被我做的白醬義大利麵所影響了~

AWING 提到...

>< 我就是林尾瑩~這是什麼人會叫這樣..
不過紅茶真的讚,跟小嵐那邊的紅茶屋有得比~~哈哈

Welles Tan 提到...

Nice photo!

麵包 提到...

好吃的斜管麵耶...老是和不同組合去吃
怎麼沒有啾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