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9

2009旅展公民記者...走馬上任

關於這旅遊小記者的徵選活動 其實是這樣子的

原來之前的旅展就已經有這樣的活動 今年是第四屆
會想去報名是因為我愛旅遊喜歡拍照,也曾擁有過記者夢(像這種旅遊線的更好)
徵選的條件不至於太嚴苛 我剛剛好符合而已
(如果要用影片拍攝自我推薦或是才藝表演...我也不會)
總之是用特定協辦單位的部落格去報名
(我的各位親朋好友們啊,你們有空也去那兒走一走吧!)
接著,10/20,網站的經理電話通知我獲選的消息
幾天後網站刊出了公告,然後是收到主辦單位的mail通知...
於是我也去看了一下其他入選者的Blog
發現大家都好厲害啊!
尤其下圖左這位與我在同一網站入選的立犀內子女士
還曾寫過許多報章雜誌的專欄
相較之下,我實在不免心虛了起來...
擷自旅遊經網站

在該網站上我用了這張照片當做頭像 因為頗有旅人的feel
照片是由當時在法國唸書的友人小黃所拍攝
圖中的人影就是我本人(角度關係,看起來像不像有160cm!)
2005年7月在法國西部沿海城市St. Malo的海邊 
我身著一件臨時在巴黎購入的薄外套 因為當時的天氣超乎我想像地冷
背著一個才剛從大打折得手的側背袋 因為第一次長途在外旅行的我對裝備尚缺乏經驗
於是一抵達法國便趕緊尋覓輕巧的隨身背包 以取代那沉重的後背行李
另外關於文中自我介紹的部份
要感謝吾友MGG老師協助文字的修飾
只有這樣矯情的內容才配的上這張做作的剪影啊...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6 則留言:

丫妮 提到...

Han,你真的是太棒了!
我真是替你感到高興!
以後有什麼旅遊的優惠第一手消息
可別忘了通知我哦!!呵...

Han 提到...

你表現的很好,一大早上班就看到了你的留言...
但我不解的是,你為何半夜了還不睡?

麵包 提到...

真的很厲害...不過之前幹麻都不說ㄚ
超讚的妳
不過,搞不好你真的走錯行囉!!

Némo Jaune 提到...

攝影費(伸手)

Unknown 提到...

good,
愛旅遊是生活的動力啦

匿名 提到...

哎唷,不能免俗的,我也來恭賀你一番

為你的理想邁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