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體能訓練中

我現在好累
腳不能動 所以只能坐在這兒寫網誌...


有好一些原因讓我不得不開始積極地運動
其中最迫切的莫過於即將到來的花東鐵馬行
雖然這幾天很忙,白天已經走了好多路
但為了兩個月後的能好好地並且在不拖累大家的情形下騎完全程
今天我和夥伴們相約騎車去
終於實際付諸行動啦!


看到這碗杏仁露,知道我們從哪兒開始了嗎?
不得不承認,我們都是澳少年
所以得從最基礎的訓練開始
今天僅是從大稻埕出發騎至社子島 
來回約莫16公里的路程已讓我們喘吁吁
上回還誇下海口跟太妹約好下次要一起騎到關渡
我想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不過我一直很擔心登玉山的過程重演
在毫無體能訓練的情況下雖然還是成功攻頂了
但差點要了我的小命
所以現在的練習是為了能順利地騎完花東
騎花東練腳力是為了登第二座百岳-雪山
登雪山不是為了蒐集百岳,只是想親眼看看圖片裡那樣好美好美的風景

雖然我們騎的都是小折
但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不要爬坡的話騎多久應該都沒問題的
最近我也幫我的愛車添齊了配備
買了個Topeak的車前小袋,所以現在可以帶著單眼相機騎車去
今天在沒帶腳架的情況下出門
故僅以此不完美的夜景紀念這天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麵包 提到...

溯溪之後真的會認老
期待你的雪山照片^^加油~~

Han 提到...

我終於在上週到慕谷慕魚溯溪了,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老啊,體力還比我同事他們好哩...溯溪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