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9

回憶旅行之土耳其篇-Fethiye十二海島遊

時間:7/23/2003
行程:fathiye

來到土耳其旅遊就像到了希臘一樣,愛琴海是絕不能錯過的地方
而人都到了海邊,就一定得從事一些水上活動
即便對我這個完全不懂游泳的人來說
十二海島遊仍然是個非常有趣又超值的重點行程


就容我簡單地說明一下-
在fathiye有數家船公司在經營這樣的行程
大概都在上午九、十點搭船出發 約莫下午四、五點結束
一整天都待在船上
有沒有真的經過12個島我不是很確定
反正船就是航行在愛琴海上繞呀繞地
然後會定點停個3.4次,每次幾十分鐘讓大家下水游泳
費用包含午餐和一瓶飲料,一個人約300~400台幣
真是太便宜啦!

(紅色餐盤是我的,只記得有條很好吃的魚,看我的盤子有多麼乾淨...)

我們搭乘的是像這樣的船
海上同時應該也有幾十艘船在從事著類似的活動
有些船上還會播放超級大聲的土耳其動感音樂
然後就會遠遠看到許多歐美遊客衣著清涼的邊扭腰擺臀


船還沒完全停下靠岸時,船上的遊客就ㄧ個個迫不及待地往水裡跳
等時間到船又重新啟動後,甲板上就會充斥著像這樣正享受著日光浴的美女們


總之,我想這種行程應該是男女老少咸宜的
怕曬黑或是不喜歡從事水上活動的女生可以留在船上欣賞風景
或是下船到小島上的遺跡晃一晃
男生就更不會無聊了 身旁無時無刻有看不完的各國比基尼辣妹
我想 對喜歡游泳的人來說
能徜徉在這樣清澈的大海中是一種幸福
對一向熱愛海洋的我來說更有著無比的滿足


後記:
在結束一天疲累的海上行程後
我們並沒有繼續待在fathiye的打算
而是準備搭乘長途巴士往北行預計前往首都安卡拉
距離看起來是相當遙遠 而且中途還得在Antalya換一次車
但萬萬沒想到...
即使已經有許多當地司機先生的熱心幫忙
我們還是在陰錯陽差之下,眼睜睜地讓最後一班車就這麼從眼前消逝了
此時原本搭的那輛巴士剛好也結束勤務準備返程
好心的司機先生疑惑地詢問木拉:為何車都跑了我們卻還站在這裡...
於是我們再度搭上他的巴士
他載著我們就近找了一間pension
三人雅房,一人100元台幣

在昏暗的民宿裡 我又再度拾起隨身攜帶的旅遊書
因為車沒趕上 於是安卡拉也不用去了
之後行程大逆轉
大家就繼續留在第四大城Antalya看羅馬劇場遺跡吧!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木拉 提到...

哈 我都忘記antalya這段了
還有 你拼錯囉 是fethiye...
這次跟我弟他們去12列島 感覺我們上次去那次比較好喔 這次餐點超難吃的 而且船主還是個愛錢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