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9

【廣告時間】尼莫趴趴走破產個展


一向不安於室的尼莫 繼眾多城市旅遊商品之後終於搞出了第一次個展
不過天不從人願
原本想要高調剪綵辦開幕酒會的念頭旋即被莫拉克颱風打消了
所以只是默默地開幕...

上上週末和幾個朋友相約親自到展場走了一遭
雖然展出的空間有限,內容也不算多
九幅尺寸不一的巨幅城市系列作品
和十多幅旅行歐洲各地所拍攝的畫面
卻可以看到她留學法國四年來的回憶以及為了此次個展所花費的心思
看到曾經我們同遊威尼斯所拍攝的相片的同時
我想到的是
自己很幸運地也參與到了這四年歐洲時光的一小部份...




我答應要要幫她promo這次的城市旅遊系列個展
這是我兄弟的生平第一場創作個展
是她散盡所有財產製作、輸出、裱框的大小作品
歡迎大家踴躍捧場
不收門票、不用抽號碼牌,還有免費索取的城市小貼紙
(但她說有"業績"壓力,所以最好能點杯咖啡...)
有緣的話還可以見到本人(我想她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在)
參觀請認明小黃當導覽,就是她↓(只不過現在是長髮飄逸)


展覽場地資訊如下:
展覽日期:2009/08/09~2009/10/11
展出地點:Hi-Cafe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240-1號
電話:(02)27187675

Hi-Cafe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1:00~21:00
週六、日 9:00~22:00
每週一公休
(註:週六有油畫班,空間安排上比較不方便參觀展覽,所以週末最好是星期天再去)

話說回來
看到這場個展成功誕生的同時 我很開心 也很羨慕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ㄧ個屬於自己的個展呢?
我沒有藝術天份 所以無法像小黃這樣創作設計出許多令人讚嘆的作品
但我們有著相同的流浪性格
一樣地熱愛這種不停留的生活
希望有朝一日 也允許我能擁有一場攝影展
不為炫耀不純熟的攝影技巧 
只是想展現我對旅行的那份熱忱...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Némo Jaune 提到...

講破產好難聽唷~

謝謝你幫我宣傳
你可以多拿兩張貼紙!!!

文小婷 提到...

一直無法見到你但希望你個展成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