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7

姐妹星光幫

四年前在野銀
曾有位熱心的徐媽媽招待我們進她家吃晚飯後
又領著我們去隔壁商行敲著門 叫醒早已休息的老闆 
她就是要帶我們去唱歌

於是趕搭星光幫熱潮
這次到蘭嶼 我們也自己搞了這樣的ㄧ個活動


我們準備在當地的卡拉OK舉辦姐妹星光幫
雖然那裡主要是八O年代的歌曲
事前 甚至小張還熱心地幫我們勘查了店面的軟硬體設施
但卻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而老闆也不准咱們太晚在他店裡鬼吼鬼叫
於是我們只好聽從阿嵐的建議-將活動移師”嵐羽民宿”舉辦
我想他已經為他的此番建議付出代價了

那一晚
因為有人不甘心帶了ㄧ些服裝道具卻用不著
於是堅持要變裝
我們也不甘心做了海報布條卻用不到
於是堅持要掛上
然後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自己玩完後還要阿嵐也加入
於是他也變裝成蒙那麗莎
等ㄧ切活動結束時已是深夜三點
從此後就常聽阿嵐說:那天我眼睛都紅了你們還不睡覺

星光幫造型賽雖然已圓滿落幕
重頭戲的星光歌唱大賽卻仍未開始
但我們的"傢私"都還妥善保存著
等到參賽者齊聚在台北時再擇期舉行!

我ㄧ直覺得
出外旅行 “人”絕對是最重要的因素
沒有好的旅伴 寧可自己一個人走天下
四年前第一次到蘭嶼
就因為有好姐妹的隨行而留下許多深刻美好的回憶
當地人的熱情也為我們的旅程加分不少

這回再去蘭嶼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問了同樣ㄧ句話
「你到底要去多少次?」
我總是這麼說...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菡的最後一席話,
出外旅行 “人”絕對是最重要的因素
沒有好的旅伴 寧可自己一個人走天下
這次也是我跟MGG第一次出遊,真的超好玩的!!雖然她吵吵鬧鬧,不過確實增加非常多的樂趣,一路上再加上我們3名的加持下,就可想而知蘭嶼有多熱鬧.......
也因為如此,在這趟旅途中,我們找到了姊妹裡的衛生股長.美容大師.按摩大師
衛生股長-阿嵐
美容大師-喜感妹
按摩大師-MGG
P.S我還蠻滿意阿嵐的妝,整個有女人味!!

匿名 提到...

喜感妹,你沒有禮貌,一整個就是討打
我看到前頭 還覺得有點感動--"第一次跟MGG出遊真的超好玩"
可是為何後面接的是"雖然他吵吵鬧鬧??"
我是炒熱氣氛ㄋㄟ~~用心良苦都不能體會...
說到吵鬧 一為什麼不罵阿嵐??
他敲木魚才莫名其妙吧?!哼~~~

匿名 提到...

沒有新的網誌就表示有人忙於工作中
這樣就不知何時才能完成真正的星光幫歌唱比賽了!
大家...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