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7

有圖有真相

這是2007年的夏末
一段關於我們跳水的故事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鏡頭下的自己是如次狼狽啊!!
害怕.驚恐的眼神只會出現在不是水性的人身上,所以快加入"大大游泳隊"吧!!那我又要準備26年來第二件游泳衣
P.S還有沒有哪個慈善單位需要衣服的啊,我的房間快要爆炸滿了,搬家真...有夠累的,現在我手.腳不聽使喚!!

匿名 提到...

再狼狽也沒有我狼狽吧!!!!!
即使馬賽克了,我的手腳嚴重違反地心引力
還是完全醜態畢露啊!!!
阿嵐真的很討打,照這麼寫實做什麼?!(怒)
沒錯!!!
大家趕快加入大大游泳隊
免費自由式換氣教到會
前提是李菡不准帶鴨子頭游泳圈來!!!!

匿名 提到...

也太好笑了吧~~
還真的打馬賽克~~~

匿名 提到...

終於可以好好留言了
我真的覺得那各馬賽克是沒有什麼路用的
好好笑
看了心情就很好!!

總裁...我要去修一下頭髮兼護法
還有我那高齡的媽媽..還有那煩人的二姐...
ㄧ共三枚
時間就幫我跟老師預約週六下午2點
你可以陪我ㄧ段時間ㄇ??
因為...我覺得一定要有你在,老師才會認真!
你說是不是ㄚ??((哈哈))

匿名 提到...

大家跳水的姿勢都很美喔
夠性感的啦

匿名 提到...

小張...你嘴真甜(MGG你應該...同意我的說法吧)
那...就明年下船典禮讓你加入四大天王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