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7

無聊問題接龍

被小黃點到
可是前陣子忙於工作
而且我很不擅長回答這種問題
於是拖到現在才來寫

規則被前人省略到剩兩個
1 被點到名的人 去掉第一題 回答所有問題後 自己再加一題
2 然後 傳給三個人就好

問題如下:

Q30 如果放假一週,你會在那?做什麼?
最近想環島,騎腳踏車或機車

Q31 如果有時間機器,想不想到未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想,所以連算命也不喜歡

Q32 活了這麼大,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

Q33 心底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每一趟旅行

Q34 你覺得自己成長過程中幾個重要的轉戾點分別是什麼時候(必答)?什麼事情(選答)?
大學時改行跑去唸會計,不然我不知道我現在在幹麻

Q35 工作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讓我有錢可以做其他事

Q36 如果你花了很多錢買了一張電影票一個人去看電影,電影長度是三個小時,過了一個小時你發現這個電影沒有你想像中的好看,而且很無聊,你會堅持看到結局還是馬上離開? 為什麼?
我一定會在電影院待到電影結束,睡也會睡在戲院裡

Q37 如果有一天上帝突然到你家拜訪,並且給你一個願望(不管什麼都可以),你會許怎樣的願望?
給我夠用的錢生活和環遊世界

Q38 你最想為你的先生(太太),或是男朋友(女朋友)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還沒想到

Q39 怎樣才算是有緣份?
像我們和蘭嶼的阿文阿嵐

Q40 某位好友為你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
應該在美國的朋友悄悄捧著蛋糕現身台灣

Q41 如果紋身你會紋那裡?
腰部 穿低腰褲可以露出來的那裡
而且要刺冷血動物(像蠍子和agnes b.的壁虎那種)

Q42 你小時候有沒有吃過不可思議的東西?是什麼?滋味如何?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對陌生食物一向很謹慎
若硬要講一個應該就是田雞(這很不勁爆)
因為小時候不知道田雞不是雞的一種,不然我一定不會吃

Q43 (前一手)小黃出的問題
失眠的時候做過最無聊的事情是...?
看DVD,我覺得這不算無聊的事,但我不太容易失眠倒是

Q44 我出的問題
有沒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
有過ㄟ,氣到我還想去香港找阿婆來打小人
聽說很有效!???

被我點名的是...
3個不同時期的朋友:MGG 林尾瑩 阿笨
(希望大家認真寫,不要怪我吶!)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等我上完課,我一定會很認真寫的~~
因為我是實事求是的小仙女啊~~~

Némo Jaune 提到...

木拉將跟我說你寫了
很好 很好
我會在我的網誌留言幫你平反

說到那個木拉將
他中了韓劇的毒
講話三不五時就是幸福等字眼
很討厭
我已經罵他一千遍了
換你跟葉大去罵他

匿名 提到...


小黃主人 我沒有辦法幫你罵他喔
因為他太機車了
令人難以忍受
所以我已經跟他絕交了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