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7

我在想...

最近處理了好多旅遊case...
今晚跟好久不見的Tiffanie見面
也是為了她九月為期半個月的歐洲行做個說明會
這些接踵而來的事讓我還真的想來弄一家旅行社
不!應該說是"旅遊事業"
因為我們還要出版旅遊附屬產品 
因為我背後有著強大的經營團隊

首先是成立一家公司內部該有的
資金
→不用說象象一定是金主+搶著當股東的岳群
辦公場地提供
→目前只有台北(台灣區總裁提供)、蘭嶼野銀兩個辦事處
盡責的秘書兼業務助理
→ㄚ胖馬+喜感妹
資訊部門
→ㄚ原(從南亞集團借將的MIS)
總務
→麵包(拿過家政比賽冠軍的人應該什麼都行的)
財務部
→金錢不假他人之手
在地導遊
→目前還提供英文、法語、土耳其文、簡單的德文、西文及達悟族母語翻譯
→還有超哈日研究生如如雖不是在地,但可以提供日文翻譯
民宿提供
→法國Nemo+西雅圖Pinta+靠近紐約的Delphine(僅限熟客)
→蘭嶼阿文商店(僅限本公司員工)
旅遊諮詢
→中西歐、土耳其、美、澳、沙巴、東南亞、日本+台灣本島外島

附屬業務方面:
隨行攝影
→菡菡+斗棍(法國還有尼莫和Alain)
攝影助理
→局長
文字編輯
→國文名師葉仙女
美工設計
→小黃+小蚯蚓
印刷出版
→舞者一家人(也可以發新聞稿)
資金
→還是象象

寫了這些,感覺我的公司好多人啊!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9 則留言:

Nina 提到...

李菡,我是宜勵,
還記得我吧?
每次經過我家牛排都會想起妳耶,
不知道妳這些年過得好不好....
我想這個留言應該可以嚇到妳
哈哈
我的MSN:elee5411@alumni.nccu.edu.tw
快和我聯絡吧

匿名 提到...

這個點子太酷了,
公司成立時,要通知一下喔

匿名 提到...

不只有李菡會嚇到
我都嚇了一跳...
身為5班的你該不會忘了我吧...
加入我的MSN吧!!
tin0902@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菡~人家又在狀況外ㄝ...ㄟㄏㄞ....
你同學會跟我說你留言板有我會嚇一跳的...但......我還是搞不清楚ㄝ.... > <

匿名 提到...

黃屁,結婚後腦袋也搬家了嗎??還是現在滿腦都在想生孩子的事.....哈哈哈~~~~
你沒看到第一篇是誰來留言嗎???這樣還不知道局長會"咆哮"喔!!
最近真的有太多驚嚇指數200%的事發生,怎麼這麼巧...連看電影都可以遇到平常超難約的姊妹,你說說看啊,那我從現在開始只要出門不能在拉里拉蹋,講話要輕聲細語,要有氣質~~~~就是一整個"貴婦人"路線

Han 提到...

黃屁不是我愛說你,你真的沒進入狀況...
應該說你沒有心!
你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第一個來留言的人是誰,呂宜勵ㄟ(你應該認識吧)
我們800年沒見了,而且我要通知他參加他們班的同學會(我想5班能辦成同學會我應該有ㄧ半的功勞,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呂宜勵?? 人家有很努力的在想ㄝ..可是~~~~~~~還是不知ㄝ~....大家不要打我喔..我有很認真的在進入狀況了

匿名 提到...

我大力支持李菡自組公司
並且增設兩個部門
三重報案專線兼資訊部門:ㄚ原
半夜蹲坐路邊兼堵人部門:菡菡 & 總裁
一整個就是見鬼了 ~~~

可以悠遊上網
我好開心 好想開香檳慶祝~~~
(小仙女G)

Némo Jaune 提到...

你不要隨便把我加到你的公司裡
我可是需要"重金禮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