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7

愛旅行的老闆

半年報將結束
事務所的忙碌也要告一段落了
於是 
昨天便和協理開始討論著接下來的工作安排

九月 又進入了大淡季
所以對六月還沒來得及安排出國的人
這又是一個好時機
於是 我在同事間聽說了好多的出國旅遊計畫
但我沒有
我只胃口很小地計畫了一段國內旅行

在討論的過程中
我們把九月想請假的告知了協理
他一向是不太care請假這回事的
反正工作做的完比較重要
這就是事務所的生態

於是我又試探性地問
請兩個禮拜也沒關係嗎
「這就有點太誇張了」他說
「但只要她答應就好」此時他又邊說邊指著坐在後方辦公室的老闆

結果呢
老闆當然是二話不說就馬上答應
而且很有興趣的問我要去哪 什麼時候去...
然後頻頻露出羨慕的神情
雖然我的下一段旅行才剛開始計畫 
離出發的時間還有好幾個月
但聽到這些話還真是振奮人心啊

有個淡忙季分明的工作很好
但有個愛旅行的老闆 更好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個能幫忙操持事務的夥計婷婷更好
有個能帶一百台相機的抖棍仔也不錯
有個能寫出超做作文案的小仙女也不錯
有個愛使喚人不過很細心的大象也不錯
.
.
.
如果大家都有時間可以一起成行
姊妹的旅遊一定也不錯~~~

匿名 提到...

對對對~~~一起成行吧!!
可是妹妹我只有一個要求,你們不可以把我獨自留在那個充滿熱情的島嶼,我會很想念你們,一定要把我向你們隨身行李一起帶回來!!
還有星期六美食展大家玩的盡興吧,以後隨時來打盲人麻將,我有漸漸跟上你們了,你們要訓練我啦,但是不要在拿牌尺打我喔,我會加倍修理回來耶,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不是吧~~~不是"你"修理回來吧!是你會叫"他"打我們吧!?昨晚都把話講明了,不必再隱瞞了啦~~
昨晚美食展真的很開心,打麻將&聊天都很high啊:P套局長一句話,還是姊妹好,聊天談心真愉快(雖然我昨天被小衰神附身)

匿名 提到...

老師你知道ㄇ...
姐妹除了聊心事還有很多功能性
出國有色長的一人旅行社可以包辦大小事
台灣區總裁非常有情有義提供場地讓我們放肆
那天二話不說就來載兩手都是小吃的我
今天還化身成為活動式銀行,局長一整個流眼淚((感恩))....

局長已經蓋了
三峽中和土城板橋......接下來澎湖努力蓋齊全的!!唱歌那天就可以給你們囉!!

尋人啟事一則"斗棍,象象要你浮出水面喔!!"

匿名 提到...

涵,您交代的事,我作好了,
跟您報告一下,
野銀商號旁的卡拉ok店,是用投幣式的,
所有的歌,都是80年代以前的老歌了.
國台語都有,英語的也有,
您們應該都有聽過啦,完全沒有新歌,
跟老闆要電話,他沒有給我,
老闆說:什麼時候來,都可以唱,不用預約啦.

對面的路口涼亭上的馬浪說:
如果酒太多喝不完,他可以幫忙又喝又唱的.
還有要問什麼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