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7

這款店名

聽同事們說
公司附近有ㄧ家新開張的小吃店
而且東西還不錯
於是我也想去試試
但只要問到店名
大家就開始七嘴八舌但卻沒有一個人記得
只是一直說著店名很奇怪就是了

中午用餐時間依照既定的行程往巷子裡走
當看到招牌時 我立刻笑了出來


名字是真的有點詭異

在等待的時間跟有趣的老闆閒聊了起來
提到店名
他終於向我們承認那是"參考"幾條街外另一家同業的idea
那也是一家歐里桑經營的鵝肉店
店名是
...
鵝裡賞

真是笑死我了!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好笑
為何今天你沒帶我去吃呢??

今天雨有夠大!!
我擔心......擔心澎湖行
飛機不飛ㄌ
船也不開ㄌ

一整個擔心你懂不懂ㄚ?!旅行社老闆怎麼辦ㄚ?

匿名 提到...

真有意思耶,重點是鵝肉好吃嗎?
不然人家會記得更清楚喔

匿名 提到...

局長
星期一不是有安排一些時間,你說會公佈不是嗎??我有些不記的ㄌ....原諒我,我跟MGG每月一次一樣的症狀,可以公佈一下嗎??因為我發現我好像也不能唱歌耶,是不是9月9日那天,還是25日,我腦中一堆數字,可是湊不起來耶,我真的忘了@@~

匿名 提到...

總裁那部分我已經好好告知時間了
至於其他人
美食展25日下午四點半
((居然有人要我當縫紉工!!))

歌唱和不能說出口的密會就決定在9月9
早上十點((麻煩色長定位!))

局長9月1日到4日要去澎湖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我美食展要一吐為快......

匿名 提到...

都沒有人跟我講美食展的事
都沒有~~~~
我還要自己上來看文章 是怎麼回事??
那天是在哪裡 也沒有人跟我講
通通不要講好了.....

局長又要去澎湖???我嚇到了
當心你回來會變小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