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7

寶妮,別哭

最近這幾天受到許瑋倫車禍事件的影響
只要和身旁的人談到這件事
週遭的氣氛總是可以立刻陷入一片低氣壓

除了新聞不斷地報導外
這件事會讓我有很深刻的感觸是因為
她 是我一個朋友的好朋友
他們是大學時期的同班同學

昨天和小嵐通電話提到這件事時
我們同時想到的都是那ㄧ位朋友
小嵐跟我說
寶妮已經去看了許瑋倫
然後帶著哭腫的雙眼去找她...

於是
昨晚在宿舍內看著新聞反覆播送畫面的同時
我轉頭過去對趴在一旁的雅妮說
"我們是不是應該先把遺書寫一寫放著"

雖然聽起來很不吉利
但我總是想著
如果有ㄧ天我也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這麼離開了
我會遺憾
也會對身邊的ㄧ切留下更多的不捨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跟你有一樣的想法
我也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把遺書寫起來
是不是要先把自己想要的奠堂形式等等之類的寫起來
不過很多人都說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人生真的有太多變化
哪一天自己會離開沒有辦法預知
有時候一切都會來的很措手不及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