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7

這都是命

有些事情會發生 彷彿是命中注定的
像我就覺得最近自己好像被詛咒
ㄧ定得搞丟身邊ㄧ樣重要的東西


這次是我的手錶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前陣子在東莞出差時 我的相機也差一點丟了
就是今年從歐洲回來後才新買的相機
但因為一些巧合的事情 得以讓它又回到我身邊

統計一下
從去年到現在
我丟了ㄧ副burberry的眼鏡
在巴黎街頭被搶了ㄧ台相機
出差前夕丟了ㄧ個前年在法國買的小錢包
回台灣後馬上又掉了ㄧ支手錶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
不過
丟什麼東西都沒有比我這次掉手錶來的難過
尋覓很久才找到的顏色 也戴了很久
現在也買不到一模ㄧ樣的款式了

哎...
新買的ㄧ對貔貅不但沒幫上我的忙 還讓我破財
於是前兩天我又被朋友帶去行天宮走了ㄧ遭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春田花花同學 提到...

讨厌巨蟹座的念舊
不见就"买"新的吧
失去的....别怀念了

可惜我也是巨蟹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