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7

好吃啊


蛋塔看起來可口嗎?
ㄧ個人民幣五毛...

這是今晚經過麵包店時
客戶買給我們的點心 兩個人吃一打!

到大陸已經20多天了 幾乎餐餐大魚大肉
讓我來細數ㄧ下這些天來我都吃了什麼好料:
三次日本料理吃到飽
台式石頭火鍋
阿潘骨頭湯(這是一家在蘇州很有名的火鍋店,但賣的火鍋料大都很怪)
王品台塑牛排
類似天香回味的小肥羊火鍋
巴西窯烤
港式飲茶
羊肉火鍋大餐(這是我吃過最沒有羊味的羊肉)
大飯店的buffet
韓國料理
還有今晚的道地宜蘭美食...

雖然每天都這麼奢華
但我還是懂得節制
因為我怕回台灣後大家都不認識我了
吃這麼好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話說回來
大魚大肉都還不如這種平民化點心合我胃口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李菡喔,你的留言板我想又掛了
所以我只能在這兒跟你說話
我跟你說喔
就是現在1/20我陷入了一個大麻煩
因為我今天收到我同事的喜帖
我忘記她當天晚上六點要宴客喔
那我怎麼去接你呢?
你說怎瓣才好?
還是你隔天再回來
我一定就可以準時在中正機場接你了...
ps我剛吃完晚飯,看到你的蛋塔覺得好可怕

匿名 提到...

Han..妳可以在機場搭長榮、飛狗、國光客運之類的到捷運站,再轉捷運..很舒適的車上很好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