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6

Keep Up

今天一早 發現天空仍然和昨天一樣藍
於是便臨時打定主意下午絕對要出門走走
因為在台北 總是很少有這樣好的天氣

我和粉紅狗搭捷運 換公車 再從八里左岸租了腳踏車一路騎到漁人碼頭對岸的觀海長堤
到達的時候 剛好看到了即將沉入海中的夕陽


最近 總是很容易因為事情的一點點改變 而讓我開心很久
報表編平了心情很好
突然接到小黃從法國捎來的簡訊心情很好
快要完成和葉大的作品心情很好
前幾天去了2個基隆的新景點心情很好
今天看到夕陽 心情很好...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兩個基隆的新景點
請問一下哪裡阿
好玩嗎

說不定身為基隆人的我
沒去過

allen

Han 提到...

這兩個地方你一定去過的,
因為就是一個基隆當地的朋友帶我去的...
就是忘憂谷和中正公園啦!
我很喜歡忘憂谷這種被海包圍的地方ㄟ
基隆真讚!

匿名 提到...

ㄏ 這兩個地方我都很喜歡
不過中正公園的夜景比較漂亮
好久沒去了
下次要去

仙洞巖還蠻特別的 有機會你可以去看看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