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6

離職

今天上午
我在公司突然被告知將要在12月時到大陸出差
原本聽到這個消息的我應該會是很高興的
因為一直以來 我嚮往的就是這種可以東跑西跑的工作
但此時我卻沒有一點點的喜悅...

因為會讓我有這個可以出差的機會
原因全是來自於另一個同事
一個在事務所和我交情很好卻即將離職的人

即使我們都很自私地希望留住她
但當我告訴她不該離開的理由時
她總是可以給我更具有說服力的解釋
我想 辭職絕不會是個草率的決定
一旦下定決心 或許就很難再改變心意
對我來說也是如此
因此 我也不便在多說些什麼了

其實我不喜歡換工作
因為我討厭重新適應新環境的感覺
我討厭在不熟的人面前客套
她為了將來的規劃 而決定離開這待了四年多的工作環境
未來 我也會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做這種決定
不會改變 也沒有人能改變

離職
希望未來再回過頭來看時
仍是最正確的抉擇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捨...是我離開時的心情...

尤其在我慢慢了解到....妳的存在...

讓我原本單調乏味的生活...

體會到原來生來也可以這樣多采多姿....

我好羨慕妳....

希望我也可以像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