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6

隔行如隔山

最近 我對這句話有著深刻的體會

在工作上的忙碌告一段落後
這幾天 我一頭栽進了之前在蘭嶼答應阿文的事
想趕快完成 是因為自己也很期待 

到現在一切已經到了接近完稿的地步
才發現 其實有很多印刷該注意的事情之前都忽略了
像是CMYK 還有出血尺寸...等
這是什麼跟什麼
曾經聽過 但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用到它們
於是我上奇摩知識研究了一番
果然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接著在我到印刷廠詢價的過程中
耳邊也總是充斥著專業術語
好在我之前有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不過 在目前一切都卡在排版問題時
我決定出動小黃了
因為這對她來說應該是再簡單不過的事
之前原本是想在一切都完成後再給她surprise
但真的 隔行如隔山
我研究了多日的東西
還不如小黃剛剛幫我弄好的格式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