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6

蘭嶼明信片~發售中

和葉大mail往來1個多月
經過無數次校稿才完成的明信片
今天終於看到成品了!











明信片的身世
就等我有空再向大家娓娓道來吧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8 則留言:

VIO~VIO~~ 提到...

哇 我也想把我的照片做成明信片

匿名 提到...

我是明信片半個娘 小仙女G
我好期待看成品唷
菡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找妳瞧瞧?

Han 提到...

媽呀,我發現了一個錯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匿名 提到...

哇...好棒的作品..
真的很棒

匿名 提到...

ya...我看到錯字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雖然我沒發現錯字
但是我覺得都好棒喔
我現在反悔了~~~
我~要~全~部~的~明~信~片~~~~~~~
口以嗎?? =P

匿名 提到...

指導教授可以免費得到一組嗎?

Han 提到...

Nemo大師別這麼客氣
ㄧ定會留ㄧ份給你的...
早就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