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6

工作之餘

連續上了12天的班之後
總算有個可以好好休息的週末了...
但和朋友的聚會 又填滿了我的假期

10月底的盛事 就是幾個國中的好友 早在近一個月前就說好的"台客台妹趴"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主題Party
以往的這種活動總是令我提不起興致
但這次
或許是真的覺得應該在辛苦工作之餘 偶而來一點生活上的調劑
於是 這一天總是令我很期待



昨天 有的人很認真準備了"很台"的行頭
也有人因為不夠積極地扮台而被斥責(像是我)
但總之 由於我們5個人對主題認知不同造成的效果
使得原本就喧嘩的海產店 因為我們的加入而顯得更是熱鬧
整晚下來 我們的笑聲從沒停過
旁人的目光 也從未自我們的身上移開
我想
他們疑惑的是 這幾個女生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計形象的裝扮
而且 她們又為什麼可以比正在划拳的叔叔伯伯還要吵鬧...

哎 真的幸虧有蚯蚓和葉大兩人用心的台客&台妹造型
你們的冠軍真的實至名歸
(好久沒有笑成這樣了!)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很台
不過我下次會確實實行的
來訂個規矩
誰叫我是會長呢!
反正第一點就是醜三要被踢出去姊妹聚會囉

匿名 提到...

菡 拍立得上傳了 在我的天空部落5班8班的相簿中 噗~久等了窩!密碼是5438~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