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6

要放假囉

這星期很沒有上班的feel
可能是因為緊接而來那五天連續假期的關係吧
雖然到現在本公司還仍未確定9號是否連休
但只要不影響到我三天的度假計畫 放不放假其實我是無所謂的
畢竟那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假期

最近 我的生活也開始變得很忙碌
扣掉上法文及在蘭嶼的時間 我的schedule已經滿到16號了
因為有很多和朋友的重要聚會是不能缺席的~
Roel因為遇上惡老闆而面臨被遣返回紐西蘭的命運
所以 縱使他前幾天的Goodbye Party裡有2.30個我不認識的人 我還是去了;
ㄚ原即將要到美國工作 於情於理都應該幫他餞個行;
還有比利 這個當初因為叫錯名字而變熟的好友 撐到現在終於是要入伍數饅頭了
如此忙碌的生活 卻讓我覺得很充實

或許大哥當初說我不適合進他們那種事務所是對的
不是我不耐操 是我需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