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6

相片牆



剛佈置好了我的工作環境
就像我房間一樣 牆上佈滿了回憶
我知道這不是屬於我的「牆壁」 它只是剛好放在我面前
但我還是將它納入我的財產 把它的空間發揮到極致
就像這樣↓


一直以來 在我的身旁總是很容易發現到相片的蹤影
連車上也都會固定擺上幾本旅遊的相片 「強迫」朋友們看... 

以前在選購皮夾時 第一個考慮到的是有沒有放照片的格子
國高中時 則會在綠底和透明桌墊中 夾上幾張同學或是偶像明星的照片
而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房間 自己的辦公桌
更是理所當然地佈置了起來

就像葉大說的
偶爾看看這些記錄著快樂回憶的收藏 
生活中的不愉快很容易就煙消雲散的



你也可以看看這裡:

沒有留言: